AO3名字: CangHan

weibo:社畜沧晗

爱好主攻/互攻/NP/牛头人

APH:黑三角偏金钱冷战,人人都爱阿尔弗雷德!露中米英无感!
个人APH文集地址为 904019155

HP:主伏哈/汤哈/哈汤 pre-slash爱好者,吃哈犬哈德哈卢伏布伏德伏贝肉,讨厌德哈德赫。

魏晋:两代人的蜘蛛网情怀,师昭骨科无差,爱搞会和搞小羊。极端雷丕懿。

盗笔:左邪,主邪黑邪花,爱吃右瓶肉。黑花退散。

【写个声明】关于我的APH同人豪车补档预算

如题,我准备慢慢把修改过后的数辆耀中心国设时事向(现在已经是历史了吧)兰X基尼【金钱>黑三(含冷战)>红色>中毒】搬过来,大家都知道我是顶级标配,老字号招牌。然而我有一些事项需要事先声明:

1.你们看到的成品将和贴吧的原稿有所不同(毕竟我也是要不断成长的);

2.我的观点(CP、性格、敏感话题)会有些微改变,做好预警(尤其是CP,我把红色的爱大部分给了冷战,所以可能黑三系列里阿尔才是真·红颜祸水,老王和伊万之间比较虚情假意,但是原写红色肉还是在那里,该写红色的还是写红色,毕竟老子写了那么多,还是有感情);

3.不撕逼,可建议。(但作为上雷三次的人,脸皮厚到不害怕战斗)

4.不是所有都搬,搬我觉得可塑性高的,有些垃圾就算了(比如远古的(X食)和(礼物),我看了都被雷死了,没可塑性,纯练笔期的黑历史),入选优品(争议最大的中毒文我要搬,还要大修,详写,加深角色形象与观众印象,不管天雷还是鲜花);

5.罗马和倾国难得改,已经都在这里了,算了算了,懒球得改;

6.我,四川人,懒,改得慢;

7.可能出本【应该要跪求小强太太和我合作,以及自己学好CAD,走遍天下都不怕】;

8.出本后,我的画风可能是───我,秦始皇,打钱;

(完)

评论 ( 11 )
热度 ( 49 )

© 沧晗CangH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