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名字: CangHan

weibo:社畜沧晗

爱好主攻/互攻/NP/牛头人

APH:黑三角偏金钱冷战,人人都爱阿尔弗雷德!露中米英无感!
个人APH文集地址为 904019155

HP:主伏哈/汤哈/哈汤 pre-slash爱好者,吃哈犬哈德哈卢伏布伏德伏贝肉,讨厌德哈德赫。

魏晋:两代人的蜘蛛网情怀,师昭骨科无差,爱搞会和搞小羊。极端雷丕懿。

盗笔:左邪,主邪黑邪花,爱吃右瓶肉。黑花退散。

【虾扯蛋】关于《利器》系列中哈总与各位伏

哈利波特不仅仅是本有趣的儿童读物,同样也是一个迷人的世界,它激发了后来人无尽的创作热情,而我只是抓住它传说羽毛的其中之一。《利器》系列诞生至今已有三年,回溯过往,不仅多了部分反省与思考,还给予我新的想象。

《戈德里克的礼物》应运而生,在二次创作之时,我发现我自己对于角色多了一些有意思的认知。尤其是哈总和各个伏之间的相处模式,让我这个在VHorHV问题上总是性冷淡的人第一次有了让他们好好谈个恋爱的想法。尤其是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并不和我家哈宝宝谈恋爱的45年代的小汤同学,我把对他的一部分思考就当作今晚的睡前故事分享给你们:

(1)关于45年哈利遇到的那个汤
小汤,原著里表现为一个野心勃勃、身世凄惨、高度反社会,一个会给给自己跟班队伍设定个玛丽苏到爆的名字(沃尔普吉斯骑士团,来源于沃尔普吉斯之夜,亦称魔女之夜,异教徒庆祝春日战胜冬天的狂欢节),一个给自己取了个完全把理想挂在脸上、神似苏X埃共和国等称号的老实中二病深度患者。他和哈利这种爱师爱友爱世界,反黑反虐反中二的标准正派联盟高分毕业生站在一起一定势如水火,就像硫酸遇上糖一样反应剧烈。他们谈恋爱,明显不现实,相爱还没影,N杀已达成。但是面对这样一个外表熟悉,内在残忍无情、心狠手辣的敌人,哈利也许会发现现世之中那个每天只负责和他开嘴炮练手艺,惹毛了顶多来个嘲讽,连体罚都没有过老伏有多么宽容善良。

小汤的外貌完全遵从罗琳阿姨对其“暗黑传统阴郁美”的设定,我最多脑补他的容光将如同《歌门鬼城》中的小乔一样是精致到老男人也要赞叹的漂亮。

好吧,也许《戈》中,小汤站了男主的戏份长度,作用却是个反派花瓶男二号。

评论 ( 11 )
热度 ( 39 )

© 沧晗CangH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