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名字: CangHan

weibo:社畜沧晗

爱好主攻/互攻/NP/牛头人

APH:黑三角偏金钱冷战,人人都爱阿尔弗雷德!露中米英无感!
个人APH文集地址为 904019155

HP:主伏哈/汤哈/哈汤 pre-slash爱好者,吃哈犬哈德哈卢伏布伏德伏贝肉,讨厌德哈德赫。

魏晋:两代人的蜘蛛网情怀,师昭骨科无差,爱搞会和搞小羊。极端雷丕懿。

盗笔:左邪,主邪黑邪花,爱吃右瓶肉。黑花退散。

大汤,哈总,怨念,吐槽

第一点,应该申明我脑子里大汤的年龄究竟是多大————大概是已经度过青春期,但骨骼还没有完全发展为成年人的粗壮,皮肉还没有开始变得粗糙的应届毕业生……(美味的年龄)

第二点,HP同人里都喜欢叫哈利为小哈,为啥我要自立山头叫他哈总————因为他帅,在我心中帅的掉渣,形象特别正义,既励志又顶天立地:惊鸿初见常在我心。      [而且本人超讨厌别人说丹妞脸长残,身高矮,变丑了balabala。事实上就最近的剧来说,二美只是脸长宽了,不喜欢打理自己而已。因为他剃掉胡子剪短头发特别童颜(骨头好得能hold住光头),他一直想改变这一点,所以才接不同的戏。他可以说是哈波系列童星里唯一一个至今还好好演戏的人————奥斯卡欠我蛋蛋一个小金人,未来会发下来的。]

回归正题吧,我发觉那些年我的《利器》和《巨盾》对于哈总与汤or伏的看法还是非常典型地以孩童眼光来的,所以我们今天要让场面变得成人一些————尽情释放自己对于爱与正义(前者才是重点)的解读吧٩(๑❛ᴗ❛๑)۶(露出迷人的猥笑)……

所以,这又是一个开往幼儿园(雾)的车吗?!
不会只是想放纵一下火辣辣黄澄澄赤果果的自我吧!?

……

( ̄ε(# ̄)☆╰╮o( ̄▽ ̄///) 〈 pia!〉

不,这只是一个很正经的吐槽!

我曾经说过,I DO NOT care about 攻受,而是更关注这两个人本身,以性格和遭遇为起点,看情节发展是否符合逻辑啦。也就是说,可能再冷的邪教我都吃,关键是剧情好文笔棒我就能一口干(一声)了!

然而在我刚刚度过的二十来个没有社交网络的寒冷冬天,我不得不依靠一个八年前100块买的无触屏功能的古老MP4,用颤抖的双手下载了无数本VH/DH/AG/GS等等等等的JJ文来填充自己空虚而短暂的休息时光……

然后,我扭曲了,我混乱了,我出离愤怒了。内心那头潜伏的野兽有如脱肛的野马撒蹄子就跑。当初,幼小的我因为被雷而无法接受伏哈瑞哈的八字母文;现在,经历过无数风雨的老大爷又被彻底震撼了。那头野兽穿过崇山峻岭,越过江河湖海,直接让我想拔笔报社!想要拿起那根尖锐的笔,那根写出过隔壁金钱组肾好得能日夜不休的笔,那根能让大伊万同学被调教凌辱3P的笔,直接去写哈汤文呜呜呜呜呜。。。。。。

对,我简直快要疯了!!!(可云抓狂般抱头怒吼)

哈利和别人说一句话就遭来汤姆苏的凌辱,和小德小赫一有互动就被干个几百回合!一直顺着魔王走,永远单方面在黑化,肉还写的劣质,仿佛我哈做什么都是错的(娜扎式哭泣)……这一桩桩一件件让我怀疑那只碧眼小黑猫究竟还是不是我亲爱的哈总,那个进校斗巨怪拿魔杖插人家鼻孔,12岁就能吃两个煎蛋七八根烤肠的天选之子!!!我的哈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仰天长啸,壮怀悲切。

何以解忧,唯有上肉。

我决定了,我发誓了,我肯定了,我要报社,我要写哈瑞哈无差的肉,要加入调教和凌辱,我要写个我脑子能接受的东西,要不然那些噩梦即将塞满我的大脑皮层,让我从此肾亏,驼背,脱发,尿不尽,让我失去男人的骄傲与女人的尊严。

最后————————————————————————————我真的快要疯掉了,求求你们放过我(和我的哈总)吧!(马景涛式咆哮)

(手机码字,情绪激动,无逻辑,拒绝bash)

评论 ( 3 )
热度 ( 26 )

© 沧晗CangH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