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名字: CangHan

weibo:社畜沧晗

爱好主攻/互攻/NP/牛头人

APH:黑三角偏金钱冷战,人人都爱阿尔弗雷德!露中米英无感!
个人APH文集地址为 904019155

HP:主伏哈/汤哈/哈汤 pre-slash爱好者,吃哈犬哈德哈卢伏布伏德伏贝肉,讨厌德哈德赫。

魏晋:两代人的蜘蛛网情怀,师昭骨科无差,爱搞会和搞小羊。极端雷丕懿。

盗笔:左邪,主邪黑邪花,爱吃右瓶肉。黑花退散。

【AM*TR】 Obsession 迷恋 01.

配对:TR/AM TR/HP斜线不代表攻受

背景:黑魔王第一次崛起之前的故事,大部分发生在二战前后,可以算作《利器》系列的外传。

警告:脆皮鸭文学,互攻,畸恋,与他人性行为,OOC。总之,慎入。

利器系列番外,一个关于强烈迷恋与肉体关系的故事。当哈利在老伏的藏书室里捡到一本由阿布拉克萨斯编纂、以某人青少年期为主角的回忆录后,他将打开怎样的新世界呢?脆皮鸭文学,互攻,畸恋,与他人性行为,OOC。总之,慎入。

正文见链接,未完待续,短篇不长。

评论 ( 20 )
热度 ( 8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沧晗CangH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