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名字: CangHan

weibo:社畜沧晗

爱好主攻/互攻/NP/牛头人

APH:黑三角偏金钱冷战,人人都爱阿尔弗雷德!露中米英无感!
个人APH文集地址为 904019155

HP:主伏哈/汤哈/哈汤 pre-slash爱好者,吃哈犬哈德哈卢伏布伏德伏贝肉,讨厌德哈德赫。

魏晋:两代人的蜘蛛网情怀,师昭骨科无差,爱搞会和搞小羊。极端雷丕懿。

盗笔:左邪,主邪黑邪花,爱吃右瓶肉。黑花退散。

LVHP、TRHP文整理

我觉得上面许多太太们都太克制了。如果你只是对于文章的推荐没人会说什么,但你在作者们不知情的情况下,得意洋洋地从原网站复制作品,并且私发文包,实在是太恶劣。因为从你这个渠道获得作品的读者,首先不能保证他们所读到的就是完整而原本的作者创作;而被你拿来分享的文章的主人们,他们从正规发布的网站无法获得读者的反应,更别提好多人还是入了V的,你这是公然的损害他们的合理经济利益。你还是快点删了吧,相鼠有皮,人应当保有一定的廉耻心。

MathildeRomeoTrivo:

非常对不起各位😢第一次用电脑发lofter,似乎出了些问题(´▽`)手机版可能看不了?实在很抱歉~我近期一定会很快修改的…再次感谢各位小可爱的支持~而且文包什么的也是可以的(🤫私信) 

总之,伏哈大法好~~~~







评论
热度 ( 191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沧晗CangH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