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名字: CangHan

weibo:社畜沧晗

爱好主攻/互攻/NP/牛头人

APH:黑三角偏金钱冷战,人人都爱阿尔弗雷德!露中米英无感!
个人APH文集地址为 904019155

HP:主伏哈/汤哈/哈汤 pre-slash爱好者,吃哈犬哈德哈卢伏布伏德伏贝肉,讨厌德哈德赫。

魏晋:两代人的蜘蛛网情怀,师昭骨科无差,爱搞会和搞小羊。极端雷丕懿。

盗笔:左邪,主邪黑邪花,爱吃右瓶肉。黑花退散。

图片与说明无关,但我现在心情和《豹》中亲王一家听见加里波第上岸了一样沉重。。。

在听取了诸位亲友的建议之后,我决定开始我的约稿支线,同时也要挺入loong马和婆婆,我决心痛改前非,重新做人,成为一个勤劳奋进并且不咸鱼的肉弹写手。

具体CP、领域、稿费等我会待会儿发布在lof以及围脖的首页上。

请大家多多支持我。

打钱。


+++++++++++++++++++++++++++++++++++++++++++++

同时,非常感谢在LOF上已经对我打赏的 @墨烟玉田@回来了  @清口 ,你们的慷慨我永生难忘,谢谢你们。


期待你们的热情,和我的肉文一起帮助你我渡过人生的难关。。。

评论 ( 6 )
热度 ( 7 )

© 沧晗CangH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