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名字: CangHan

weibo:社畜沧晗

爱好主攻/互攻/NP/牛头人

APH:黑三角偏金钱冷战,人人都爱阿尔弗雷德!露中米英无感!
个人APH文集地址为 904019155

HP:主伏哈/汤哈/哈汤 pre-slash爱好者,吃哈犬哈德哈卢伏布伏德伏贝肉,讨厌德哈德赫。

魏晋:两代人的蜘蛛网情怀,师昭骨科无差,爱搞会和搞小羊。极端雷丕懿。

盗笔:左邪,主邪黑邪花,爱吃右瓶肉。黑花退散。

睡前一梗,只有脑洞不产粮,迟早要被你们劈死。

沉迷于痴汉SS与骑士GG的设定,小说里常写狮祖对老蛇求而不得忠犬的不得了的桥段,那么如果情况反过来会怎样呢?一个阴冷孤僻,欲壑难填的萨拉查为了追求他唯一的太阳,不惜从封闭而保守的世界中走出来,和志同道合的赫尔加以及罗薇娜组建了戈德里克心目中的天国城堡。在霍格沃兹的成立之初,也是狮蛇情浓意蜜之时,二人放肆的为爱鼓掌,在学校里到处开火车。可是后来麻瓜的屠杀以及教育理念的相悖令他们矛盾渐起,以骑士精神自律的狮祖决定放手过往,维护理想;然而欲壑难填、为爱疯狂的老蛇却因爱生恨、恼羞成怒,最终骇人悲剧终发生在这对情人身上……

评论 ( 8 )
热度 ( 12 )

© 沧晗CangHan | Powered by LOFTER